close

一個男人,這輩子就該擁有一台Lamborghini *註1

而今天我終於達成了!!    

........好吧  也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XD 

01

但還是很爽啦!!  感謝Verna大人,原本只是要看郭小妹的玩具,但可能被我碎唸太久,最後放手讓我挑了這台q_q

02

喔喔喔喔喔  好美啊~~~~~~連外殼都包裝的很好呢  

 

 

03

.....一開箱Verna就迅速的將巴斯光年坐上去  *註2

~賣鬧啦~

 

04

!!!  

一打開真的很驚訝

雖然我不是模型車發燒友,但真的做的很不錯,是霧化黑的外觀

別款Lamborghini是有雪白跟亮黃,亮橘,都是烤的亮晶晶,而我喜歡這台消光灰的感覺

05

細部前頭看一下

比對一下原廠,真的都有做到呢 

06

美麗的屁股...就是要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幾合圖&線啊!!很複雜感覺就很高科技 XD

07

放低角度看一下, 真的很扁!  相當有速度感!! 時速隨便飆破3,4百公里也沒問題啦! 

 

08

麵包超人&細菌人:我們和好吧~一起坐屌車  >//<     *註3

 

09

需要電池5顆...感覺相當耗電

10

....竟然還要用這種電池..其實可以進步一下 

11

前面儀表版

比對一下,做的真的還不錯呢! 幾乎一模一樣

原本我還以為沒有排檔桿是沒做到..原來是Lamborghini本來就沒有

P1080770

連輪胎也不馬虎呢 ! 讚讚讚 

 

12

拿在手上相當有份量喔! 就算不是搖控車,我也覺得是個做的很不錯的模型車   (NT1000左右而已)

13

尾燈  在倒退時就會亮

 

14

車頭燈 還滿亮的,感覺是LED燈,在前進時就會發光

 

操控起來也滿流暢的,只是因為底盤低,所以稍微有一點高低差就很容易卡住

有機會再補影片...(在室內無法展現這台的馬力啊阿啊!!)

最後就用這張Ending吧

人生第一台Lamborghini(搖控車)終於入手了..為2013年劃下完美的Ending 

 

*註1: Porsche也可以啦,但感覺比較實用,而Lamborghini純粹只是為了~爽~

*註2:理由是: 空兩個位子,感覺就是要載人嘛    (kuokevin:....=_=)

*註3:verna終於找到適合的乘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