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叫Bakku(台語的後退?)  
這次吃的是在台中中友後面的一店
因為去的很臨時,我們9點半到,不過還有一個大桌跟一個小桌

很怪,明明就沒人了 就因為我們是2個人 就不給我們坐大桌的沙發=_=  呿
只好坐在旁邊的雙人坐,坐起來還ok,但嫌不夠舒服


這是店門囉,算是裝潢的很特別,不過只是去吃個飯 不是特意去吃食記 就沒仔細拍了





這是我點的北歐鮮魚排套餐,飲料是檸檬紅茶,滿濃的,可以無限續杯!這倒很棒


不過我喝完時,都沒專心在看我需不需要續=.= 友人瞪了好幾眼 又喊了一聲 他們才來添加

套餐部份,飯滿軟的,我喜歡>//<   (很多簡餐店飯都很硬)
外面有一層蛋皮,有點不熟,很棒,我喜歡這樣

魚排部份很厚,炸皮有點硬,裡面是兩層魚肉,中間夾起士,還不賴,咬起來有勁
(但感覺的出來是冷凍非新鮮貨orz)
配菜很普通,普通到不曾存在過,就不用詳述了 (整個套餐都有點冷,微溫?....=_=)

醬有3種可以選,咖哩,番茄,奶油蘑菇,可是太晚了,所以只剩蕃茄
很番茄,顆粒很多,滿滿都是,但有點不夠鹹,而且有點不夠"醬" 但算滿不賴的啦XD

印象中它的炸皮滿硬的...不太好切


(照片重新修過..原本都太暗太暗了  店內燈光嚴重不足)

這是朋友點的普普肉排,肉感覺是混雜的肉,有豬跟牛吧(我猜的)
也是挺厚的! 中間有肉汁,可惜一切開就流出來了,而且也不夠熱
肉味很重,愛吃肉的朋友應該很愛吧?但因為朋友不愛吃太肉味重的
我就跟換了過來,配飯倒是很棒,但缺點就像魚排,(兩者真的只差在肉的種類不同=_=)



後來吃完就走了,裡面裝潢真的很特別,但餐點普通,或許去點飲料+點心應該會比較棒吧?
(兩道餐都是180)

屬於那種帶新朋友來吃的地方,但如果想吃好吃的 不會來這裡吃...


(5/22 重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